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清明假期前暂停A级、B级份额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3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5年4月7日起本基金A级、B级份额将恢复办理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本基金A级、B级份额暂停办理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E级份额的申购业务以及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出和赎回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3)敬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清明假期带来不便。若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68-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