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5-42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暂时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3 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暂时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2亿元暂时闲置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以下简称“暂时闲置的非公开募集资金”)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或办理银行定期存款,并在上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3月26日披露于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暂时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2015-40)

 根据上述决议,近日公司就使用暂时闲置的非公开募集资金认购结构性存款事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主要内容

 (一)、定义与说明

 1. 客户/甲方:向银行交付一定的资金(即“存款本金”)并授权银行代表客户按照本合同约定的投资方向和方式对存款本金进行投资和资产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和法定成立的组织机构。

 2. 银行/乙方:接受客户的委托和授权按照本合同的约定对客户交付的存款本金进行投资和资产管理,并按约定支付客户存款本金及投资收益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

 3. 第三人:指银行和客户以外的任何自然人、法人、合伙、非法人组织等实体和机构。

 4. 产品收益率:指乙方在本产品期限内对存款本金计算收益时适用的收益率,以年收益率表示,该收益率为乙方向甲方保证支付的收益率。

 5. 法律法规: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以及金融监管机构(含分支机构和派出机构)的规章、规定、政策与命令等。为本合同之目的,在此不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法律法规。

 6. 存款本金和收益兑付日:指根据本合同第二条第1款约定,银行实际向客户返还存款本金及支付产品收益之日。

 7. 产品到期日:指本合同第二条第1款约定的产品到期日。如按照本合同的约定乙方提前终止产品的,该提前终止日也将被视为产品到期日。

 8. 预约销售期:指本合同第二条第1款约定的预约销售期。在预约销售期,鉴于市场风险、本产品募集资金数额未达到最低募集规模等原因,乙方有权宣布该期发行的产品募集不成功并终止本合同。除非本合同另有约定,预约销售期内甲方的存款本金仅按本合同第二条第2款约定的甲方结算账户计息规则计付利息,且不得提前支取。

 (二)、产品要素

 1. 本合同项下产品的具体详情见以下表格中的内容,甲方对此予以确认:

 ■

 ■

 2. 账户开立:甲方在乙方处指定或者新开立人民币结算账户(下称甲方指定账户),用于支付投资本合同项下产品的本金,并接收产品到期日后依照本合同约定支付的存款本金和产品收益。

 (1)甲方账号: 6308**********077 ;

 存款本金金额为:

 小写:人民币 34,000,000元 ,

 大写:人民币 叁仟肆佰万元整。

 (以上金额以大写为准)

 (2)甲方指定账户中用于投资本产品的存款本金在预约销售期内及预约销售期结束至产品收益起算日前将被冻结,甲方不得支取或使用。

 (3)甲方同意,乙方有权在产品收益起算日当日从甲方指定账户中直接扣划本合同项下约定的甲方投资的存款本金。

 (4)甲乙双方在预约销售期内签署本合同,合同签署后,甲方最晚在预约销售期最后一天内交付产品本金。在预约销售期内交存于银行的存款本金,在产品收益起算日前,按本款第(1)点约定的甲方结算账户计息规则计息。

 3. 产品收益与分配

 (1)本产品为保证收益型产品,乙方确保甲方本金和约定收益,到期一次性返还存款本金和约定的产品收益。

 (2)本产品收益计算方式为:

 根据本产品收益率和实际存续期限,比照中国人民银行定期存款计息规则计算产品收益。

 (3)本产品收益的计算中已包含(计入)乙方的运营管理成本。甲方无需支付或承担本产品下的其他费用或收费。

 (4)在存款本金和产品收益兑付日,乙方将存款本金和产品收益划付至本合同第二条第2款甲方指定账户。

 4. 计息方式:月利率=年收益率/12;日利率=年收益率/360 ,以单利计算。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

 截至公告日,除本次与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外,公司未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三、 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次认购的投资产品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风险可控的保证收益型产品,在投资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发行该产品的银行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如果发现潜在的风险因素,将组织评估,并针对评估结果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严格控制投资风险,保证资金安全。?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暂时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公司本次暂时闲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情形,同时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也不存在不利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