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大荒去年扭亏
申请摘帽
王荣

 *ST大荒3月30日晚披露2014年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5.6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亿元,而上年同期亏损3.7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公司拟每10股派3.90元(含税)。

 公司2014年扭亏的主要举措是,公司将所持有的北大荒米业公司98.55%股权出售给控股股东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使亏损额大幅度下降;完成浩化分公司改革与管理升级工作,减少该公司人员;继续推进北大荒鑫亚经贸公司停业整顿、留守清欠工作。

 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