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带一路”刺激青松建化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在“一带一路”政策利好的刺激下,青松建化股价跳空高开,稍许震荡之后便封住了涨停板,报收于8.09元。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28日联合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有了纲领性文件。文件指出,新疆、福建将建设成“一带一路”核心区。

 受此消息刺激,昨日新疆股普遍大涨,Wind丝绸之路、新疆区域振兴两个指数的涨幅分别达5.20%和4.86%。其中青松建化、西部建设、天山股份、新疆城建等多只个股涨停。

 此前青松建化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润将同比减少85%左右,公司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新疆区内水泥产能严重过剩、竞争加剧,水泥平均售价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分析人士指出,“一带一路”的建设将使得市场对公司未来业绩预期趋于好转,在政策暖风下,公司股价有望保持强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