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9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5-016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邮件或书面送达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 2015年3月 30 日, 公司六届十一次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董事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人民币26,666,667元,投资完成后,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

 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张江园区,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安全技术的研发,网络设备、安全防范设备的安装与维护等。投资此类高科技公司,符合公司的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有利于公司未来获取投资回报。

 同意:7票 反对:0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5-017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 : 26,666,667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 月30 日签订《增资协议》,由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投资,投资总额26,666,667元人民币。

 (二)本次股权投资已经公司六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由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已向浦东新区国资管理部门备案。

 (三)本次增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14日,注册资本拾玖亿柒仟叁佰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松涛路560号3层甲02室;法定代表人为葛培健。经营范围:对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项目的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和创业投资咨询。

 (二)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28日,注册资本壹仟零肆拾壹万陆仟陆佰陆拾柒元(RMB10,416,667), 注册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祖冲之路899弄9幢1-4层01室4层;法定代表人为刘迪宇。经营范围:从事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安全技术的研发,网络设备、安全防范设备的安装与维护,通讯设备及产品的研究与开发、销售,网络游戏开发,网页设计制作,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教育软件的开发,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由谈剑锋、汪辉等自然人出资组建,公司的股东包括个人及创投公司,其中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谈剑锋先生持股比例76.8%。

 本次投资前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41.6667万元人民币,本次投资后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157.4075万元人民币。

 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安全技术为背景的高科技公司,依托其独有的动态密码技术和个人身份认证技术,开发了“码码密app”的公共安全wifi管理平台,让用户可以更安全更便利的接入免费wifi。未来公司将推出以众人安全技术为核心的安全解决方案,保障用户的手机金融、移动金融的安全性。

 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资产进行评估并出具银信评报字(2014)沪第0981号评估报告,截至2014年9月30日,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的评估值为人民币24,100.00万元。

 四、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上海张江浩成创投投资有限公司此次向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26,666,667元,投资完成后,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10%的股权。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网络信息安全关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信息时代已使网络信息安全产业成为国家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司认同并看好该行业的持续发展,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在信息安全身份认证领域为行业领军企业。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谈剑锋先生作为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的新一代领军人物,在信息安全领域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通过对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有利于公司在相关行业实现投资布局并分享行业发展的投资收益。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目前市场上已有类似APP,将对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运营形成竞争关系,但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的核心加密技术,具有安全性能高,上网快捷方便,用户体验好,系统兼容性高等特点;同时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加大技术投入,未来将利用此种技术逐步拓展到公共网络安全平台服务领域。随着公众对公共网络安全意识的逐步提高,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拥有广大的市场应用空间。本公司也将积极关注行业发展动态以控制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公司六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3 月 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