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三星半导体签订
《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框架
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0651 证券简称 :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5-025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三星半导体签订

 《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框架

 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3月27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签订了《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框架协议》。本协议旨在达成纯意向性的表述并构成双方之间不具有约束力的合意,特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

 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决定基于全球LED照明市场的拓展,各自给予对方包括但不限于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市场销售,品牌推广于一体的最大程度的支持。

 (1)飞乐音响下属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和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照明、景观照明等业务,是集研发、制造、营销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照明企业。三星的LED业务包括芯片,器件,模组等,双方在产业链上具有战略互补关系。

 (2)飞乐音响在中国有8大基地;三星在中国有4大生产基地,约40家工厂。双方愿意一起面对市场,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参与招投标等。

 (3)三星愿意在中国所属公司里,优先推荐使用飞乐音响照明产品;飞乐音响在照明产品中优先推荐使用三星LED器件。

 (4)三星和飞乐音响都是综合性的公司,双方在后续合作中,可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着眼于智能照明和智慧城市方面,创造更多的机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5)飞乐音响与三星同为“中国照明产业与工程项目共同体”的发起方,双方愿意共同推动中国绿色照明产业发展。

 (6)飞乐音响与三星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以后进一步带动三星与上海仪电集团在战略层面上的合作。

 二、 本次合作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与三星公司的合作,是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和完善,是双方共同的选择。在 LED照明产业链上,双方互为对方最重要的支持对象和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合作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加快公司绿色照明产业的发展。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