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街第一季度
业绩预增1.8-2.3倍
郭力方

 金融街3月30日晚公告,预计2015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80%-230%,主要原因为公司金融街中心改扩建项目竣工,计入投资性房地产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导致本期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幅较大。

 公司当晚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20亿元,同比增长10.83%;净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1.24%;每股收益0.97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

 公司表示,2015年,公司除了要提升市场的竞争力外,还要关注产业结构调整、城市功能升级、生活方式转变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探索多层次业务转型。公司将积极探索细分市场业务,寻求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投资机遇。(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