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355 股票简称:精伦电子 编号:临2015-020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1月28日、2015年2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本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账户为“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用于购买公司股票的上限为204.60万股。(有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月29日、2015年2月1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5年3月4日,“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二级市场购买,购买均价10.24元/股,购买数量157.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64%。

 张学阳先生证券账户代管的682万股股票待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目前正在办理中。待过户完成,员工持股计划将完成。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355 股票简称:精伦电子 编号:临2015-021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以及湖北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临2014-003),2014年7月31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4-017),2014年8月30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4-018),2014年9月30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4-020),2014年10月31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4-024),2014年12月03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4-025),2014年12月30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4-027),2015年1月30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5-012),2015年2月28日披露了《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临2015-015)。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未履行完毕承诺的进展情况如下:

 一、承诺具体情况

 ■

 二、承诺履行情况

 截止目前,《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已于2015年2月16日经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获批实施,待过户完成,股改承诺事项将履行完毕。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及时披露本事项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