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控股
增持中科金财4.95%股份
王锦

 中科金财3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战略合作方华夏幸福控股的通知,华夏幸福控股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1570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4.95%。

 3月26日,中科金财和华夏幸福均公告,双方以及公司控股股东华夏控股、廊坊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联合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助力企业融资途径创新、联合打造互联网银行生态圈等。

 华夏幸福控股此次增持中科金财1570万股,价格为63.10元/股,共约耗资9.9亿元。中科金财称,战略合作方华夏幸福控股增持公司股份有利于双方更好地整合彼此的优势资源,加快落实公司在互联网银行、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等领域业务的推进速度,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定位。

 值得注意的是,中科金财同日还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陈绪华于3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5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5%,减持价格同样为63.10元/股。减持后,陈绪华尚持有中科金财6.34%股份。(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