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588 股票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5-017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1331号文核准,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4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 18.23 元;首次发行股票后,公司总股本变为161,600,000股,并由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致同验字(2014)第110ZC0380号《验资报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4]696 号审核批准,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公司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办理有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工商登记变更后,公司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110108003627173

 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83号

 法定代表人:陈望明

 注册资本:16160万元

 成立日期:1992年8月28日

 营业期限:2001年12月29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推广;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环境基础设施投资及资产管理;销售黄金制品、白银制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