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资产处置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5-008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资产处置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4年11月26日发布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该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土地及附属资产处置价值》的议案,资产处置方案为:“公司部分资产经评估后整体作价 8600 万元对外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较账面价值增值约 3205 万元,预计实现资产转让收益约 1923 万元。

 公司于2015年1月7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资产处置事项的进展公告》,预计该事项将于2015年1季度内完成。上述资产转让预计实现的收益1923万元记入2015年1季度业绩。

 根据公司相关部门的信息,该事项包括获得主管政府部门批文、工商登记、税务登记、资产过户、投入资本验资等流程,手续较为繁杂。该等外部流程所需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和不可控性,因此导致有关工作延迟。截至目前,上述资产处置事项仍在办理相关手续中,预计延迟至2015年4月完成,手续完备后公司将及时公告。上述资产转让预计实现的收益1923万元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相应延迟至2015年2季度。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