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7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在2015年3月10日公告的《销售情况简报》中对1-2月份的销售情况披露如下:

 2015年1-2月份,公司销售生猪29.3万头,销售收入3.64亿元。

 2015年1-2月份,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12.00元/公斤,比2014年12月下降9.5%。

 2015年1-2月份,公司商品猪销售价格在1月中旬之前基本保持稳定,之后逐步下降。

 3月中旬之前,公司商品猪销售价格持续在较低水平徘徊,之后逐步温和回升。2015年1季度生猪市场价格整体低迷,公司商品猪销售平均价格低于成本,预计一季报经营业绩亏损。

 截至本公告日之前,2015年1季度公司商品猪销售平均价格高于上年同期,生产成本基本保持不变,预计亏损额度较上年同期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