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雪冷链签供货协议
王锦

 凯雪冷链(831463)3月30日公告,3月28日,公司与哈萨克斯坦某企业签订了《供应设备和提供技术服务协议》。合同约定,为了发展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的冷柜和冷链生产行业,哈方决定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建筑工厂,公司将负责向哈方提供全面冷链工程建设解决方案及提供相关设备等。

 据公告,合同为框架合同,协议价格预先定为2500万美元,具体执行金额根据实际执行情况确定。凯雪冷链称,履行上述合同将对公司2015年产品推广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凯雪冷链主要业务为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主要产品包括客车冷暖空调、冷藏车制冷机、商用冷柜、医疗冷链设备、冷库、汽车零部件等系列产品。凯雪冷链2013年营业收入为2.33亿元,净利润为826.18万元。(王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