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5-022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13日以传真和书面方式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5年3月26日在公司办公楼A会议室召开。公司现有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参会董事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独立董事就有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闫奎兴先生主持,会议以现场及通讯等其它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本议案。

 决议内容: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本次董事会选举公司董事孙贵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解聘总经理职务。

 (二)审议《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表决结果: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本议案。

 决议内容: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经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合格后,聘任董事郭建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经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合格后,聘任副总经理鹿志军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解聘副总经理职务。

 三、备查文件

 1、2015年3月26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5-023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3月13日以传真和书面方式发出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5年3月26日在公司办公楼B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5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现场及其它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表决结果:经与会监事审议,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本议案。

 决议内容:同意选举公司董事孙贵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解聘总经理职务。

 (二)审议《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表决结果:经与会监事审议,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本议案。

 决议内容:同意聘任董事郭建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副总经理鹿志军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解聘副总经理职务。

 三、备查文件

 2015年3月26日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5-025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人事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聘任、解聘干部如下: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选举董事孙贵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解聘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经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合格后,聘任董事郭建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经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合格后,聘任副总经理鹿志军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解聘副总经理职务。

 特此公告。

 附:变动人员简介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变动人员简介

 孙贵臣简介:男,196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9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锦化机械分厂生产科科长,建安公司副经理,公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华天公司副总经理,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2月当选方大化工董事、总经理。2013年10月24日再次当选方大化工董事。2015年3月26日当选方大化工副董事长。

 郭建民简介:男,1971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南京化工学院化工机械专业,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3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锦化集团树脂厂机动科长、氯乙烯车间主任、树脂厂厂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1年4月7日担任方大化工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2月担任方大化工公司党委书记。2013年10月24日当选方大化工董事。2015年3月26日担任方大化工总经理。

 鹿志军简介:男,1967年11月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0年参加工作。历任锦化树酯厂机动科科长助理,PVC/VCM工程指挥部设备组长,锦化八万吨PVC车间副主任,锦化聚氯乙烯公司副经理,锦化集团发展规划部部长,锦化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主管生产运营,2013年2月至2015年3月任方大化工副总经理。2015年3月26日担任方大化工常务副总经理。

 上述人员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有关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相关规定。其本人承诺其公开披露的有关资料真实、完整,除作为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本人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公司的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0818 证券简称:方大化工 公告编号:2015-026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职工监事辞职及增补职工监事任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公司监事会收到职工监事姚宝吉同志辞职报告,因其已达退休年龄,申请辞去职工监事职务。

 鉴于以上,公司于2015年3月26日召开职工代表会议,会议一致选举郭忠智同志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其本届任期自2015年3月26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附:职工监事简介

 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职工监事简介

 郭忠智简历:男,1969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90年参加工作,曾任氯碱厂盐水车间综合管理员,现任氯碱厂综合科科长助理。

 上述人员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有关监事任职资格的相关规定。本人承诺其公开披露的有关资料真实、完整,除作为监事候选人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本人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