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5-011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2014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由于公司管理层对2014年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量估计不足,审计工作尚未完成,不能按预约时间披露2014年年报。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2014年年报披露日期由原预约的2015年4月1日变更为2015年4月18日。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2014年年报披露日期的变更,及时阅读公司2014年年报等相关信息。

 公司董事会对变更2014年年报披露时间,给广大投资者和监管部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风险提示:

 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交易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ST)”特别处理。如2014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公司2015年2月28日在《2014年度业绩快报》中披露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3.41万元,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4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