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代垫搬迁补偿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2 证券简称:*ST钢构 公告编号:临2015-010

 关于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代垫搬迁补偿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世博会规划建设的需要,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所属在上海世博会规划建设区域内的压力容器车间和机械制造车间需要搬迁。为此,公司在上海市长兴岛投资建设了新的生产基地以满足生产。截至2008年5月31日(公司搬迁基本结束),公司所涉搬迁资产账面价值为15097.20万元;搬迁费用及损失5239.00万元,合计20336.20万元。

 2007年12月29日,公司现控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已替上海市向公司代垫搬迁补偿费19182万元(详见公司2008年1月3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中船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代垫搬迁补偿费的公告》)。

 为了支持公司的发展,切实推进公司搬迁补偿费用的落实,中船集团将于2015年3月31日前再次向公司垫付搬迁补偿费3994.78万元,与2007年12月29日已代垫的费用合计为23176.78万元。如果日后上海市实际搬迁补偿额高于上述23176.78万元,中船集团收到款项后将及时将差额向公司补足。

 上述搬迁补偿费用的解决将对公司2015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正式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