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15-006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董事会以董事签字同意方式,于2015年3月27日通过以下议案:

 聘任肖立新先生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

 应参与审议董事10人,实际参加审议董事10人。经董事审议,一致同意上述议案。有关议案的审议方式及程序等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意见:

 上述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人选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关任职条件,其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对上述人员的聘任。

 独立董事:魏锦才、宁向东、刘长乐、谭劲松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7日

 附:肖立新先生简历

 肖立新先生,48岁,硕士研究生学历,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取得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学位,具有高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1991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2007年3月至2007年10月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总经理;2007年10月至2008年2月任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总支书记;2008年2月至2015年3月任中国南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自2012年3月至2015年3月还兼任航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