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962 证券简称:国投中鲁 公告编号:临2015-012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2月13日、2月27日、3月6日,3月20日分别接到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张惊涛先生的书面告知,存在可能导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或终止的重大事项,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本公司已分别于2015年2月14日(临2015-005)、2月28日(临2015-006)、3月7日(临2015-008)、3月14日(临2015-010)、3月21日(临2015-011)分别发布《国投中鲁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及《国投中鲁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6日起停牌。

 为尽快敦促重组方落实解决相关问题,公司于2015年3月27日向张惊涛先生及徐放女士发送律师函,要求其在收到律师函之日起,立即向本公司作出书面答复,确认其个人所得税税款资金问题是否已经解决、如其仍无法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需立即明确告知本公司,其是否调整或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同日,公司接到张惊涛先生《关于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的通知》,就相关情况再次说明如下:

 “1、张惊涛仍在与相关方商讨关于个人所得税的解决方案;”

 “2、张惊涛确认除个人所得税税款资金来源问题外,不存在影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其他因素。”

 “3、鉴于个人所得税税款资金来源问题尚未解决,不排除调整或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可能性。”

 “张惊涛已在尽最大努力与各方协调上述事项,希望上市公司能够再给其一定期限沟通协商,张惊涛将尽快就上述事项给予上市公司明确回复。”

 鉴于此,公司将继续敦促重组方尽快明确、落实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