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5临-009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3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7名董事和4名独立董事参与了通讯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11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现金管理收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下,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不超过一年)、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5临-010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3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全体监事参与了通讯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不超过一年)、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现金管理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内容及审议批准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本次《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已通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独立董事已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