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09 证券简称:兴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9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

 2. 预计的业绩 : 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5年1-3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受宏观经济影响,公司主导产品的销售价格持续低迷,盈利水平持续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 3 月 27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