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指数走强
成交额再创新高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新三板市场整体表现好于A股市场,新三板指数和做市指数双双收红上涨,市场成交额超过了17亿元,发生交易的个股数目和成交额再创历史新高。

 指数来看,昨日新三板指数高开高走,上涨2.82%至2371.15点;三板做市指数低开之后迅速拉升翻红,盘中大多数时间维持红盘震荡格局,尾盘突然拉升,最终上涨1.34%至1895.88点。

 个股来看,昨日新三板中共有431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超过了17.16亿元,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九鼎投资和联讯证券昨日成交额均超过了亿元,分别达到了1.83亿元和1.20亿元;同时,天界生物、融信租赁和圣泉集团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4千万元。

 涨跌幅方面,294只个股实现上涨,78只个股下跌。其中,凌志股份和新网程涨幅居前两位,分别达到了65倍和10.49倍,昌信农贷、皇品文化等个股的股价涨幅也均超过了1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