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3 证券简称:博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0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独立董事易奉菊女士因出差在外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独立董事曾庆民先生出席并代为投票。

 本次董事会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议案。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博信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6名,独立董事易奉菊女士因出差在外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特书面委托独立董事曾庆民先生代为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凤廉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1、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 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1日起停牌,于2015年2月4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2) 公司重大资产的筹划背景和原因:本次重组是为了注入优质资产,提高公司的经营效益和持续发展能力,为股东争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3) 重组框架介绍:

 公司与多方沟通,交易对方可能为独立第三方但尚未最终确定;

 交易方式为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主要范围初步拟定为网络及通讯类资产,但尚未最终确定,尚无具体的框架方案。

 2、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3、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由于公司现正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相关工作,并正在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沟通和协商,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4、下一步推进重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

 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相关各方正在就重组方案继续进行协商与沟通,中介机构正在继续开展尽职调查,并将开展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公司决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特此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