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继续参与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申购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旗下部分基金继续参与中国工商银行开展的个人电子银行(包括“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渠道,以下同)申购基金费率优惠活动。

 一、 优惠活动期间

 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二、 适用基金

 ■

 ■

 注: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股票基金和汇添富主要消费ETF联接基金目前处于投资封闭期,将进入申赎开放期时,基金管理人将公告该基金申购、赎回、定投、转换情况。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四、具体优惠费率

 1、在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可享有八折优惠。

 2、优惠折扣后的实际申购费率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或适用固定收费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五、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的各基金的《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2、投资者在中国工商银行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

 3、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4、本公司将与中国工商银行协商后决定上述优惠活动是否展期,中国工商银行及本公司将另行公告相关内容。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中国工商银行

 电话银行: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2、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8-9918

 网址: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