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4月1日起,富安达优势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开放式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实行费率优惠活动。

 一、优惠活动期间

 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二、适用基金范围

 富安达优势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10001)、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10002)。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并通过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四、优惠费率安排

 在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以上基金,其申购费率均享有八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五、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工商银行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业务,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工商银行的规定。

 2.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fadfunds.com)的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2.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306999(免长途话费), 021-61870666

 网址:www.fadfunds.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7日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调整交易所固定收益品种估值方法的公告 

 为确保证券投资基金估值的合理性和公允性,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估值核算工作小组关于2015年1季度固定收益品种的估值处理标准》(以下简称“估值处理标准”),经与相关托管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协商一致,自2015年3月26日起,本公司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或挂牌转让的固定收益品种(估值处理标准另有规定的除外)的估值方法进行调整,采用第三方估值机构提供的价格数据进行估值。于2015年3月26日,相关调整对前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不超过0.50%。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