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5-20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网视易”)于近日收到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福建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编号为闽科高[2014]44号《关于认定福建省2014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星网视易成为福建省2014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435000269。发证日期为2014年10月10日,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三年。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认定合格的高新技术企业自认定当年起三年内,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014年星网视易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及星网视易2014 年度经营业绩。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