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4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26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3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0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0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向董事会建议,董事会决定提名吴朋先生、刘长明先生、黄治华先生、邓勇先生、张乐先生、毕监勃先生、吴昱先生、周孝华先生、张毅先生、宋蔚蔚女士、王浩先生作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周孝华先生、张毅先生、宋蔚蔚女士、王浩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11位董事候选人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三年。独立董事候选人资格需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为前提,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意见内容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部分子公司授信计划及公司为其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子公司重庆四联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重庆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向银行申请不超过9000万元和7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并同意公司为其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具体担保时间以担保合同为准。

 公司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上述授权范围内,可以签署为上述子公司提供借款担保的协议或办理其他有关手续,本次授权期限为一年。

 子公司授信计划及公司为其授信提供的担保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5号)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意见内容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7日

 附件: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1、吴朋先生简历

 吴朋,男,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吴朋先生于1983年参加工作,历任重庆川仪DCS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重庆川仪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工程师、常务副部长、部长,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重庆川仪总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2、刘长明先生简历

 刘长明,男,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工程师。刘长明先生1982年参加工作,历任重庆川仪七厂副厂长,重庆川仪现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重庆川仪总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常勤董事、副总经理、中方负责人,上海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宝川自控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

 3、黄治华先生简历

 黄治华,男,196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政工师。黄治华先生1988年参加工作,历任四川仪表一厂团委书记,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党办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川仪总厂有限公司、川仪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和董事会秘书,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川仪责任公司专职副总经理、总经理、重庆川仪总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

 4、邓勇先生简历

 邓勇,男,1960年1月出生,民盟会员,研究生,工程师。邓勇先生1982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重庆31中学教师,建行重庆市信托投资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中国信达信托投资公司重庆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中国银河证券公司临江路、九龙坡营业部副总经理,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部经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计划财务部总经理,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

 5、张乐先生简历

 张乐,男,1971年10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张乐先生1996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上海贝尔阿尔特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和工程师,Huawei America,Inc.(美国)高级经理,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任职,德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德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梁江通信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新中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重庆中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德同(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湖南味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重庆超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

 6、吴昱先生简历

 吴昱,男,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工程师。吴昱先生1991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四川仪表十七厂技术科副科长,重庆川仪十七厂厂长助理、副厂长、厂长,重庆川仪十七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重庆川仪执行器分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等职。

 7、毕监勃先生简历

 毕监勃,男,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工程师。毕监勃先生1984年参加工作,历任上海山武川仪楼宇自动化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重庆川仪四厂研究所工程师、副所长,重庆川仪四厂大楼自动化部部长,重庆川仪四厂总工程师、厂长,重庆川仪执行器记录仪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等职。

 8、周孝华先生简历

 周孝华,男,1965年1月出生,民建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孝华先生1990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系讲师,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周孝华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9、张毅先生简历

 张毅,男,196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张毅先生于1984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重庆市西南航天职工大学(现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重庆大学与嘉陵集团联合设立的博士后工作站工作,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教师、系主任。

 10、宋蔚蔚女士简历

 宋蔚蔚,女,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教授,注册会计师。宋蔚蔚女士2000年参加工作,历任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教师、副教授、教授。

 11、王浩先生简历

 王浩,男,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王浩先生于200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铝公司西南铝业集团工程师,重庆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5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重庆四联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出口公司)、重庆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仪工程公司)

 ●本次计划担保额度:提供担保的总额度不超过16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为全资子公司进出口公司提供担保不超过9000万元人民币,为全资子公司川仪工程公司提供担保不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

 ●对外担保的累计数量:截至2015年3月26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金额9592.41万元人民币,其中为进出口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8340.41万元人民币,为川仪工程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252万元人民币。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额: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5年3月26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子公司授信计划及公司为其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进出口公司和川仪工程公司拟分别向银行申请不超过9000万元和7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公司拟为其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一年,具体担保时间以担保合同为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重庆四联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23号附1号

 法定代表人:费文

 注册资本:13850万元

 经营范围: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销售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摩托车及其零部件、钢材、普通机电产品、成套设备、有色金属、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

 财务状况:截至2013年12月31日,进出口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73,300.62万元,负债总额26,914.01万元,净资产为46,386.61万元,资产负债率为36.72%,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80,289.28万元,净利润2,200.82万元。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进出口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69,064.04万元,负债总额22,957.10万元,净资产为46,123.9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33.24%,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98,339.23万元,净利润1,734.32万元。

 与上市公司关系: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被担保人:重庆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1号

 法定代表人:张原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货物进出口,工程自控系统成套、系统设计、技术服务及安装调试,销售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电器机械及器材、通信设备(不含发射和接收设施),从事建筑相关业务(凭资质证书执业)。

 财务状况:截至2013年12月31日,川仪工程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5,561.09万元,负债总额6,433.64万元,净资产为9,127.45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1.34%,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6,399.09万元,净利润536.63万元。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川仪工程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3,640.16万元,负债总额4,508.83万元,净资产为9,161.32万元,资产负债率为33.06%,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4,438.72万元,净利润151.87万元。

 与上市公司关系: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计划担保总额仅为公司拟提供的担保额度,尚需银行或相关机构审核同意,签约时间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公司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上述授权范围内,可以签署为上述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担保的协议或办理其他有关手续,超出授权额度范围外的担保,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另行履行决策程序。本次授权期限为一年。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为子公司进出口公司、川仪工程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是根据上述子公司经营目标及资金需求情况确定的,目的是保证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该项担保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故同意上述担保事项。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担保事项是依据子公司经营需要和信用状况作出的,是充分、合理的,且本次担保的对象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能有效的控制和防范风险,本次担保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本次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5年3月26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金额9592.41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的9.68%,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金额9592.41万元,未有逾期担保。

 七、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二)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6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26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3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需换届选举。经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决定提名罗明亮先生、马静女士、封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上述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3月27日

 附件: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1、罗明亮先生简历

 罗明亮,男,196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罗明亮先生于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重庆市第三公交公司副经理,冠忠(第三)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重庆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总会计师,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副书记,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委员、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等职。

 2、马静女士简历

 马静,女,1967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马静女士1988年参加工作,历任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会计工作,太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会计工作,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副部长,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等职。

 3、封沛先生简历

 封沛,男,196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工程师。封沛先生1982年参加工作,历任重庆川仪九厂成套部系统设计研究室设计员、副主任、主任,重庆川仪九厂成套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部长,重庆川仪九厂厂长助理、系统成套事业部部长,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系统成套事业部部长,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