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募看好国企改革
和互联网+投资机会
李菁菁

 在3月26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私募基金年会上,多家机构认为资产配置搬家势在必行,一致看好A股市场。国企改革、“互联网+”等热点投资领域成关注焦点。

 上海从容投资管理优先公司总经理吕俊表示,目前的牛市刚刚走了一半,而后面的一段往往是更甜蜜的一段,A股可以容纳大资金。上海六禾投资证券投资部执行总监赵立坚认为,互联网证券的发展使得大量投资人都可以非常容易快捷的进入到交易中来,目前日均上万亿的成交额就很能说明问题。国金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总监石兵表示,A股市场中量化对冲机会可能更大一点。

 A股市场下一阶段行业配置中,目前以国企改革、互联网+为首的热点板块依然受到各机构一致看好,新能源汽车、医疗保健等行业也值得关注。例如吕俊表示,选择行业不应该脱离这种新经济,可以是成长行业,但必须有新经济的元素;可以是一个最普通的行业,但必须嫁接互联网。要找这样的公司,既有互联网这种动向,或者往这边有举措,或者有新经济的动向,比如往医疗、健康,在传统行业里面,其实这样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中游的制造业,金融行业,家电产业目前都出现这种趋势。(李菁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