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5 股票简称:金浦钛业 公告编号:2015-021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
进行资产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资产管理的议案》,在确保资金安全,正常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根据自身生产经营计划和资金状况,累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进行资产管理。2014年12月24日公司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审批、实施等相关事宜。详细内容参见2014年12月9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资产管理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钛白”、“资产委托人”)于 2015年3月26日与富安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资产管理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以下简称“资产托管人“)签订了资产管理合同,首期以人民币 1.1亿元参与“富安达-浦发银行-安康二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概述

 1、目的: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资产管理,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为公司与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

 2、投资金额:首期人民币1.1亿元。

 3、投资范围:银行存款、大额存单、货币基金、银行存单收益权和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产品。

 4、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审批、实施等相关事宜。

 二、资金来源

 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进行资产管理所使用的资金为自有闲置资金,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三、审批程序

 本次资产管理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资产管理的风险与收益,以及未来的资金需求进行了充分的预估与测算,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运作与主营业务的发展,并有利于提高公司的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

 五、风险控制

 公司将依据《投资管理制度》进行投资决策,实施检查和监控,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特此公告。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