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估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国泰估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2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4.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公司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应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长期停牌股票

 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2008]38 号公告)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的原则和有关要求,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托管银行商定,决定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航天信息”(证券代码:600271)和“梅泰诺”(证券代码:300038)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自2015 年3 月25日起按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该股票的交易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3 月27 日

 国泰深证TMT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27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未参与认购本基金;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未参与认购本基金。

 3、本基金场外认购的基金份额确认为873,183,790.60份,场内认购的基金份额确认为183,171,000.00份。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投资人场内认购所得的份额,将按照1∶1 的基金份额配比自动分离为TMT A份额和TMT B份额。基金合同生效后,投资人认购所得的国泰TMT份额场内份额的分拆,由基金管理人委托注册登记机构进行,无需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

 通过场外认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gtfund.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查询交易确认情况。通过场内认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以后通过上述方式查询认购确认情况。

 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国泰TMT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本基金不接受投资者单独申购或赎回TMT A份额或TMT B份额。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TMT A份额与TMT B份额将于基金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在确定上市交易的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将依据法律法规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刊登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公告书。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人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