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5-29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3月26日接到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有本公司股份5%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广西梧州索芙特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美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市靓本清超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靓本清超市)的通知,其分别于2015年3月24日、3月25日、3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2,80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1%。鉴于此,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未违反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减持不存在最低减持价格承诺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一)广西梧州索芙特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减持国海证券股份的通知》。

 (二)广州市靓本清超市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减持国海证券股份的通知》。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