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第六十二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27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注: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5年4月2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3.1权益登记日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3.2投资者通过任一销售机构按基金交易代码提交的分红方式变更申请,只对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指定交易账户下的基金份额有效,并不改变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其他交易账户或其他销售机构基金份额的分红方式。如投资者希望变更该销售机构其他交易账户或其他销售机构基金份额的分红方式,需按基金交易代码通过各销售机构交易账户逐一提交变更分红方式的业务申请。

 3.3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或客户服务电话查询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变更分红方式的,请于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到销售网点或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办理变更手续。本次分红方式将以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3.4销售机构及咨询方式

 ■

 ■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