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603019 证券简称:中科曙光 公告编号:2015-006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中科算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算源”)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 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4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基于公司 2014 年度的经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控股股东中科算源提议公司 2014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

 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分配利润0.8元(含税),且需满足公司章程规定及招股说明书关于利润分配的承诺。不送股及转增股本。

 公司控股股东中科算源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上述2014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对于上述公司 2014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意见

 公司董事会于 2015 年 3 月 26日接到控股股东中科算源的《关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就上述预案征询了公司全体董事,公司全体董事一致认为:该预案与公司实际情况相匹配,有利于全体股东共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发展规划,符合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政策的规定,同时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及利益,未损害中小股东利益,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公司全体董事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在本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 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三、其他事项

 1、在过去十二个月内,控股股东中科算源公司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2、控股股东中科算源已经在招股书中承诺:其股份自上市交易日(2014年11月6日)起三十六个月内锁定,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已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四、风险提示

 公司截止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最终以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通过的方案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603019 证券简称:中科曙光 公告编号:2015-007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27日起复牌。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重大事项需要披露,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6日起停牌。

 公司于2015年3月27日发布了《中科曙光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5-006)。

 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27日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