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长金通”网上直销费率优惠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长金通”网上直销费率优惠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27日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15年3月31日起参加“长金通”网上直销费率优惠。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的基金基本情况

 ■

 ■

 二、费率优惠开始时间和内容

 1、费率优惠适用时间

 自2015年3月31日起,结束时间以届时公告为准。

 2、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本公司“长金通”网上直销已开通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银联支付、天天盈、通联支付、支付宝等渠道的支付业务。“长金通”网上直销投资者使用上述支持的银行卡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时享有费率优惠,现说明如下:

 表:“长金通”网上直销基金申购/定投费率优惠表

 ■

 本公司可以在不违背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三、重要提示

 1、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赎回费率依照相关公告的规定执行;

 2、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本公司客户服务专线:400-700-5566(免长途话费);

 2、本公司网址:www.cxfund.com.cn。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公告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长金通”网上直销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直销信息。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3月27日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变更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

 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公告,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以下简称“《参考方法》”),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8年9月16日发布了《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本公司于2008年9月16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等估值日无市价且对基金资产净值影响超过0.25%的投资品种的公允价值按照“指数收益法”估值确定。

 2015年3月26日,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东软载波”(股票代码:300183)继续停牌,本公司依据指导意见等法规规定以及本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于2015年3月26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上述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复牌后,若本基金管理人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托管人协商,认为该证券交易当日的收盘价能客观反映其公允价值的,本公司将采用收盘价对其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