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红优势混基将发行
朱茵

 券商系的又一只公募基金产品——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将于3月30日起加入到发行大军,将重点聚焦互联网+、国企改革、消费升级、制造业升级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我们看好互联网+、国企改革、消费升级、制造实力提升等领域蕴含的投资机会。”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拟任基金经理杨达治说,目前阶段中国在多个方面具有优势。对于近期市场,杨达治认为,在增量资金持续入市、货币政策持续宽松、改革措施频发的大背景下,股市应当是目前最好的投资标的,且赚钱效应有望持续发挥作用,他看好蓝筹未来的表现,同时认为成长股中也存在部分优质标的,未来可能成长为龙头公司。

 从中长期来看,杨达治表示,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将重点关注以下几方面投资机会:一是互联网深度渗透后,传统产业转型、嫁接新商业模式的机会;二是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使得资产盈利能力提升带来的投资机会;三是各种消费市场中孕育的巨大投资机会,尤其是人均收入提升后消费升级带来的各种投资机会;四是我国承接全球产业转移和制造实力提升带来的投资机会等。(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