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旗下部分
公募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在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对通过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电子银行申购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费率实行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惠活动期间

 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二、适用基金范围

 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1);

 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5);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符合基金合同要求,通过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四、优惠费率安排

 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可享有八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各基金费率详见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五、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期间,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工商银行的规定。

 2.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essencefund.com)的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3. 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的申购费率。

 4.中国工商银行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有关上述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中国工商银行的相关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5号

 2.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电话:4008-088-088(免长途话费)

 网址:www.essencefund.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36楼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