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股东减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迎解禁洪峰 362家公司股东套现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3月以来两市解禁潮涌,创2013年8月以来解禁市值的最高峰。伴随大盘上涨,部分产业资本、金融资本和上市公司高管借机套现。

 Wind数据显示,3月1日到26日,两市共有431家上市公司发生重要股东二级市场交易。其中,362家出现减持,57家增持,12家公司股东增减持基本持平。业内人士认为,整体来看,创业板和中小板公司是当前股东减持套现的主要对象,TMT成为市场热点的同时,也频遭股东减持。

 制图/王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