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禧科技举办3D打印创客大赛
□本报记者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银禧科技杯”首届世界3D打印创客创意大赛近日拉开帷幕,并将作为6月3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三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博览会的配套活动。

 3D打印技术与机器人、人工智能并列为未来最被看好的三大智能技术之一。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罗军介绍,3D打印发展的关键在应用。银禧科技董事长、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谭颂斌表示,继2014年投资上亿元建立广东省3D打印材料重大攻关项目以来,银禧科技立足为行业提供各种材料应用解决方案,携手设备商共同推动3D打印应用市场发展,充分发挥3D打印的比较优势,尤其是在个性化定制、文化创意服务的优势。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博览会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和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共同主办,已经分别在北京、青岛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将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有来自国内外的150多家3D打印企业参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