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财富收购宝华世纪证券获批

 东方财富(300059)3月24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财富(香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香港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其成为宝华世纪证券有限公司大股东的申请。

 东方财富2014年12月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财富(香港)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收购宝华世纪证券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成交价不超过1300万港元,以进一步为广大的海内外投资者提供更专业化、国际化证券投资服务,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公司服务领域和范围。

 东方财富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香港特别行政区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监管部门的要求,积极推进本次收购的后续相关工作,并按批复要求及时完成向香港证监会的相关报备工作。

 东方财富曾于3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协议,拟购买西藏投资持有的同信证券3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东方财富拟全资控股同信证券。

 业内人士认为,基于巨大的流量优势,东方财富已在第三方基金销售领域试水成功,纳入同信证券、宝华世纪证券股权将为公司带来券商牌照资源和业务协同机会,未来有望在证券经纪、两融、资管等领域实现用户导入,获得更为广阔的流量变现空间。(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