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 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5-012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孙亚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孙亚力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孙亚力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所负责的工作已完成了平稳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总经理和补选新的董事。截止本公告日,孙亚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0,000股,其将遵守法定承诺,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

 孙亚力先生,自2009年任职公司董事、总经理以来,在董事会领导下,其推动公司明确了物联网产业战略,确立以条码为主导的感知技术作为产业重点,实现了公司物联网感知技术(二维码自主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推进和创立了新大陆的海外子公司并实现了盈利。1999年,经董事会批准,孙亚力先生负责牵头创办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现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自动识别公司”)并一直担任(兼任)总经理(任职至2014年)。在其领导下,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条码技术和产业在国内从无到有,逐步发展壮大,目前自动识别公司的技术和各类产品的市场应用已覆盖到多个主流行业,取得卓越的成绩,使公司条码产品成为国内领先品牌,大大缩小中国的民族条码产品与国际顶尖厂商的差距。公司董事会对孙亚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 年 3 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