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皖通科技终止收购广电集团等资产

 皖通科技3月24日晚公告称,因广电集团与公司的重组事项未获安徽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批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3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根据此前公告,皖通科技拟注入标的资产为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电集团”)100%股权,以及广电集团控股子公司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金鹃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家家购物股份有限公司除广电集团外的其他所有股东持有的相应公司的股权。广电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视网络传输与运营、广告经营、电视(电子)购物、广播影视内容生产、电影院线等。

 广电集团为安徽省级文化企业,安徽省人民政府持有广电集团100%股权,广电集团改制、重组等事项需经过安徽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批准。2015年3月23日,安徽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广电集团与公司的重组事项未获批准。

 鉴于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未产生不利影响。公司承诺在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