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财务状况:

 1、资产构成及变动情况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102,363.42万元,主要资产构成及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2、负债结构及变动情况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负债总额43,493.34万元,主要负债构成及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3、经营成果

 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083.06万元,比上年上升3.42%,实现净利润989.80万元,较上年下降2.01%。

 4、重大事项

 (1)启动了公司第二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

 (2)完成了对准油天山的增资工作;

 (3)启动了参股收购哈斯克斯坦油气资产事宜。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重要会计政策变更

 (1)本公司已执行财政部于2014年颁布的下列新的及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

 《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

 (2)本公司执行上述企业会计准则影响如下:

 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修订),本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修订)将本公司基本养老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单独分类至离职后福利设定提存计划核算。

 2、重要会计估计变更

 本报告期主要会计估计未变更。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5)对2015年1-3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1-3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净利润为负值

 ■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9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年 3月 24 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4 年度报告》《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5-022)。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公告中相关内容出现错误,现做如下更正: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5]第111238号《会计政策变更和前期差错更正情况的专项说明》,公司对原:《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第三节“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摘要”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中的2013年度总资产,以及《2014年年报摘要》2“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1)主要财务数据中的2013年度总资产进行了调整(下表蓝色字为调整后),并在《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第十一节“财务报告”十六“其他重要事项”中进行了说明。但在选择“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时选择了“否”,致使出现引出表格错误。

 原表格:

 ■

 更正为:

 ■

 公司《2014 年度报告全文》《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其他内容不变,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并敬请谅解。更正后的《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 2015 年3 月25日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更正后的《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 2015 年3 月2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