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上协文化传媒行业
委员会成立
□本报记者 倪铭娅

 □本报记者 倪铭娅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郭润伟日前在协会文化传媒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上表示,从当前文化传媒发展的热潮和部分上市公司的反应来看,文化传媒业有典型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行业特殊性,文传委将肩负为该板块会员服务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反映会员公司的集体诉求,搭建好政企对话的平台。

 中宣部改革办主任黄志坚表示,要充分认识文化产业的广阔前景;积极发挥上市文化企业在培育合格文化主体、加快产业发展中的引导作用;努力探索建立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文化部副巡视员施俊玲表示,中上协成立文传委,有利于促进文化传媒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和发展,有利于构建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文化传媒投融资体系,有利于促进该行业上市公司提质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