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5-010

 债券代码:122348 债券简称:14 北辰01

 债券代码:122351 债券简称:14 北辰02

 关于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报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80,000万元

 · 本次担保不存在反担保

 ·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 本次借款及担保事项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四次会议和长沙北辰公司股东决定审议通过。

 一、担保情况概述: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近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慧支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签署《固定资产贷款合同》,本公司向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申请借款人民币捌亿元(人民币800,000,000.00元),该笔资金使用期限为36个月,用于长沙新河三角洲项目E4区开发建设。

 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北辰公司”)将于近日与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签署《抵押合同》,长沙北辰公司以其长沙新河三角洲项目E4区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为上述借款提供抵押担保,长沙新河三角洲项目E4区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为46,785.85平方米,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0,000万元。上述抵押物产权清晰,不存在其他抵押、质押及限制转让的情况,未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的情况。

 该笔借款及担保事项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四次会议和长沙北辰公司股东决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法定代表人:贺江川

 注册资本:人民币336,702万元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出租写字间、公寓、客房;住宿服务;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购置及商品房销售;承接国际国内会议、出租展览场地及设施、提供会务服务,出租出售批发零售商业用、餐饮娱乐业用场地及设施。商业零售(包括代销、寄售):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金银首饰、家具、字画、副食品、食品、粮油食品、汽车配件、宠物食品、电子计算机、公开发行的国内版出版物,计生用品,防盗保险柜,摩托车,西药制剂,中成药,医疗器械、烟草(仅限零售);刻字服务;修理钟表,家用电器;验光配镜服务;饮食服务;健康咨询;出租、零售音像磁带制品。餐饮服务、文体娱乐服务(国家禁止的项目除外);机械电器设备、激光、电子方面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设备安装,机械设备、清洗设备维修,日用品修理,美容美发,浴池服务,摄录像服务,打字、复印类商务服务,仓储服务,信息咨询;机动车收费停车场;服装加工。

 担保人与被担保人的关系:本公司持有长沙北辰公司100%股权。

 财务情况: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本公司经审计总资产3,768,358.39万元,总负债2,661,006.35万元,净资产1,107,352.04万元,净利润58,719.03万元。截至2014年9月30日,本公司未经审计总资产3,575,281.10万元,总负债2,492,421.33万元,净资产1,082,859.77万元,净利润36,726.76万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以长沙新河三角洲项目E4区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为前述借款提供抵押担保。

 2.担保期间:36个月。

 3.担保金额:人民币80,000万元。

 四、股东意见:

 长沙北辰公司股东本着勤勉尽责的原则,对上述需提供担保的公司有关资信情况进行了查证。长沙北辰公司股东认为,本公司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4年12月31日,除按照房地产经营惯例为银行向购房客户发放的抵押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而形成的担保外,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合计为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截至本报告日本公司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