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提示性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已于2015年1月27日至2015年2月26日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于2015年2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基金管理人网站(www.lionfund.com)发布了《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现将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或“诺安中小板等权重ETF联接”)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已于2015年1月27日至2015年2月26日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大会表决时间于2015年2月26日17:00截止。出席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持份额共计9,914,641.13份,占权益登记日本基金总份额13,081,310.67份的75.79%,达到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并由出席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9,914,641.13份基金份额同意;0份基金份额反对;0份基金份额弃权。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持份额的100%,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认,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由基金资产列支,本次会议费用如下表:

 ■

 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情况

 根据2014年8月8日起施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在实施前预留至少二十个开放日或者交易日供基金份额持有人做出选择。因此,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日为2015年2月27日,正式实施转型日为2015年3月30日。

 基金管理人将于表决通过之日起5日内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本次会议通过的表决事项为本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及本公司网站(http://www.lionfund.com.cn)刊登的《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之附件《关于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

 三、转型方案实施情况

 1、关于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的修订情况

 根据《关于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基金管理人已将《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托管协议》修订为《诺安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诺安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并据此拟定了《诺安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上述文件已报中国证监会进行变更注册,修订和更新后的文件于2015年3月30日生效,自该日起《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失效,《诺安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2、转型方案实施的安排

 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持有人大会决议执行基金的正式转型,将原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份额转型为诺安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转型基准日为2015年3月27日。

 转型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原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代码:320022),基金管理人将为份额持有人计算其持有的基金资产及未结转收益,按照1.00元的面值折算为诺安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基金代码保持不变,仍为320022。

 3、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影响和基金份额持有人享有的选择权

 本基金转型前为中小板等权重ETF的联接基金,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基金、债券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同时本基金转型前为指数型基金,具有与标的指数、以及标的指数所代表的股票市场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较高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品种。本基金转型后为股票型基金,属于具有高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品种,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转型期间,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照常办理,不受影响。同时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将自2015年3月9日起暂停办理转换业务,敬请投资者留意。

 原基金份额持有人在正式实施转型前可选择赎回,未选择赎回的份额持有人,其持有的基金份额将默认转为诺安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后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将照常办理。

 四、备查文件

 1、《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中国证监会《关于准予诺安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变更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8号)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5日

 诺安稳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投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3月25日

 1.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于2015年3月27日起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及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时间,另行公告。

 (2)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投资者在2015年3月26日15:00以后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投业务的申请,视为下一工作日提交的申请,将不予确认,无法确认的款项将退往投资者指定的资金结算账户。

 (3)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4)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免长途话费),或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