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15-036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2月26日,深圳证监局下发《深圳证监局关于核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5]25号)。公司于2015年3月4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发布的《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等信息。

 2015年2月6日,中国证监会下发《关于核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6号),核准国信证券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要求公司根据该批复修改公司章程,并向公司住所地证监局报备所修改条款。2015年3月18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变更公司章程等相关事宜的临时提案》,同意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216号批复及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中经营范围相关条款。以上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2月13日、3月19日发布的《关于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获批的公告》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5年3月19日,公司完成了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

 公司本次变更前经营范围:

 公司经批准的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公司本次变更后经营范围:

 公司经批准的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股票期权做市。

 公司本次变更后的《公司章程》与本公告同时披露。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