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期货

 上海普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价值型策略为投资导向,分散化投资为基础,构建以价值投资和程序化交易相结合的混合型投资策略。公司将以不同风险控制系统为核心,建立缜密严谨的投资框架来降低组合投资风险,平滑资金曲线。

 普行资产在海通期货长期业绩鉴证平台的实盘账户“昆仑_郑州”以其出色的绩效在MOM战队组位列2014年度六强,展示账户资金规模600万元,2014年累计收益率为27.5%,绩效曲线稳步攀升,最大回撤率仅-1%,惊艳众人。2014年1月至12月,公司总体运营资金收益达60%,最大回撤率-2.3%,这样的成绩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实现了公司年初的目标,同时,按照公司规划,2015年管理资金规模将达到新的量级,预期年收益率达到50%以上。(海通期货 肖小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