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青旅创历史新高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强势上行,场内题材热点活跃度显著提升,在线旅游概念大涨6.70%,涨幅在110个Wind概念指数中位居首位。其中,中青旅强势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中青旅周一早盘跳空高开后,一度震荡回落,不过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价重拾升势,9时55分左右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尾盘报收于22.43元,全日上涨2.04元或10%,股价复权后创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中青旅昨日的成交额为8.78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业内人士指出,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升势。一方面中青旅提出“遨游网+”的在线旅游发展新战略,新战略致力建设在线旅游平台,驱动遨游网平台化加速成长;另一方面,公司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新技术和用户数据生产产品、满足多样化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中青旅有望步入高速增长的通道。此外,美股在线旅游板块大涨,对于A股旅游股的映射效应较强。(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