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70 股票简称:上海建工 编号: 临2015-005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获悉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证券”)股票于2015年3月23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公司共持有东方证券133,523,008股股票。东方证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对东方证券的持股比例由其公开发行股票前的3.12%下降至2.53%。公司所持的该部分东方证券股票自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

 依照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要求及公司会计估计,公司将于东方证券股票公开上市交易日起,以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收盘价格为基数,按50%的固定估值率计算其公允价值,并列报于“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中,公允价值与成本价的差额计入其他综合收益。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