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7 证券简称:红旗连锁 公告编号:2015-019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红旗快购及红旗WIFI上线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简介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黄果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果兰科技”)打造的“红旗快购”及红旗WIFI将于2015年3月24日正式上线。

 (一)红旗快购

 红旗连锁O2O战略规划项目“红旗快购”,将于2015年3月24日正式上线。用户在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安装“红旗快购”APP,利用该APP选购商品下单后,订单商品将在1个小时内送到用户手中。目前上线商品都是经过公司精心挑选、并且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商品。

 公司整合1600家门店的网点规模优势,推出“红旗快购”,解决了网购最后一公里问题,避免网上购物等待时间较长的问题。1小时内的配送服务,这在全国的电商服务当中所没有的。红旗连锁多年在对商品严格质量控制体系的基础上,加之便捷高效配送服务,将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加便捷和有保障的服务。目前红旗快购试营运范围为成都市部分城区,今后将陆续扩大覆盖区域。

 (二)红旗WIFI

 公司将于2015年3月24日推出WiFi热点名称为”红旗WiFi”,由公司控股子公司黄果兰科技负责运营。成都市民登陆红旗WiFi平台后,除了免费的互联网服务,将逐步看到的频道包括游戏应用、新闻、视频、购物等内容。目前红旗WiFi信号已覆盖成都市区的部分红旗连锁门店,接下来将逐步覆盖红旗连锁所有门店,为更多的四川地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二、对公司的影响

 1、从2014年2月电子货架推出到同年12月IMP平台上线,与顺丰、邮政等快递公司合作,到与腾讯微信联手打造便利生活应用平台,并与第三方公司合作推出了“红旗快餐”点餐、支付功能,公司的各种O2O产品不断面世,作为四川区域便利店龙头,公司在拓展O2O方面具备明显的先天优势,在O2O领域稳步推进。

 红旗WIFI的推出,是继开通IMP电子货架后公司在推进O2O战略过程当中的重要举措,红旗门店内开放免费WIFI,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接入口,将日均百万人流量作为移动互联网红利,与移动互联网开发的APP共享,打造四川本土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分发渠道,并且红旗连锁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将大大提升,有利于红旗连锁在O2O项目推进上占得先机。

 红旗快购的上线,有利于公司将实体经济与线上资源贯通融合,让网络成为实体经济延伸到虚拟世界的“前台”。作为公司O2O战略的重要部分,红旗快购将实现对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重要支撑。下一步,公司打造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计划与成都本地不同行业服务商合作,为社区用户提供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家政、游戏、金融、通信、法律等O2O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生活便利

 2、以上业务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本项目尚在初期阶段,市场尚待培育,未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