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日成交再超十亿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本周一,新三板投资热情再起,共有385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再度超过了10亿元,达到了10.83亿元。其中,做市股是市场成交活跃的主要贡献者。

 在所有发生交易的个股中,做市股有199只,协议股有186只,不过成交额方面做市股贡献显著。据Wind数据,昨日新三板中有25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而做市股就占据了22只。其中,协议股九鼎投资以8257.70万元的成交额位居榜首,做市股天阶生物和中搜网络的成交额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分别达到了5465.74万元和4228.29万元。同时,做市股融信租赁、优炫软件和新眼光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三千万元。此外,还有130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百万元,其中做市股就占据了78只。

 涨跌幅方面,昨日市场中有237只个股实现上涨,104只个股出现下跌。其中,协议股成大生物和做市股万人调查的涨幅位居前两位,分别大涨了5.16倍和2.31倍;不过做市股中位居第二位的光宝联合仅上涨了18.76%。而协议股迈奇化学、世优电气等6只个股的涨幅也超过了1倍。相反,协议股锡成矿业跌幅也最大,昨日下跌了94.0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